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东林书院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649|回复: 92

[百姓话题] 新安万达分流了海岸城和万象城的客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安万达分流了海岸城和万象城的客流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博大、融创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。。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钟明 发表于 2020-7-31 13:53
这个帖子。。。

不知所云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估计你们那商业起来也得被说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就这么多人,大家分着用用呗
海岸城 万象城 博大 都在我10分钟车程范围,一般哪边近就去哪边。。还是海岸城去的多点,因为小朋友在那儿上课,就偶尔瞎逛逛。。看见啥东西好像也没有买的欲望,经常逛逛礼阁仕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海岸城有分流了,人太多了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dami2010 发表于 2020-7-31 14:10
终于海岸城有分流了,人太多了

今天海岸城客流没万达多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锡惠 发表于 2020-7-31 14:13
今天海岸城客流没万达多

3828f6eba1d460099915df7f16ab103.jpg 都是人也不好啊  



17e9f8ce92cefaed69cfa9cf36ea1c8.jpg

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流挺好的,海岸城万象城吃饭可以少排队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锡惠 发表于 2020-7-31 14:13
今天海岸城客流没万达多

万象城海岸城人少点才好,吃饭购物环境才能改善点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分流的多,几天后该去哪去哪。最多海岸城和宝龙影响大。万象城离的远了。一般5公里内才有影响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兴拈花小号锡惠又出来黑太新了,大家注意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小伙子 发表于 2020-7-31 14:34
现在分流的多,几天后该去哪去哪。最多海岸城和宝龙影响大。万象城离的远了。一般5公里内才有影响

过两个月去才是真爱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新拈花你到底有几十个小号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北塘金太湖烂尾倒闭好多年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天用这种小号。干人不人鬼不鬼的事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分分流吧,平常晚上出去一趟停个车太费劲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没啥人气,再层层分流,呵呵呵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去万象城的根本不会去万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坛邮箱:thmzbbs@126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太湖明珠网 ( 苏ICP备05062772  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8-6 06:11 , Processed in 0.07831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